合歡山主峰,我們這次攻頂美景HIIGH翻了!


到清境你走過主峰沒?!

慢活 樂活的登山活動!



易想不到的好天氣;易想不到的好風景

山下早已不再我們眼底一起登山逍遙去吧!


這岔路像極了天堂與凡間的分界

讓我們一起登上最容易的百岳!

合歡山主峰登山口前進吧!


如果有必定要帶朋友去的百大景點

CITY心中絕對有合歡山美景~

我首先要感謝父母把我生下來才能看到這般美景


晴朗的天氣暗藏危機

下來時CITY本來以為沒什麼

但是~毒太陽絕對把我鼻頭烤焦了!下山就脫皮了!

但一切接下來的美景 值得!


朋友開心的指著要登山的路線~

合歡山山頭~等我~我來了!

上下圖片有沒有很契合阿XD~


阿瓜阿呆也是生平第一次爬山阿!!

我~~~~還是想帶著它門上山 雖然行為很蠢~ 但這是熱血阿!


一開始大家還走走拍拍!

完全被眼前的山景誘惑了!

說你們這群沒看過山的人 哈(默默跟上 CITY也是阿)




剛道入口往山下一看

黃色欄杆依舊在那邊

沒錯我們走入了人間仙境的道路



為了讓你們安心

我們推出小孩跟小姐的腳照~

連小孩跟小姐都能登山 你們別擔心阿



走累了! 就掛在石牆上享受一下天然毒太陽吧!

深呼吸 大熱天 但是山上依然清涼~


沿路還有很多山友~

一起來登山 大家聊聊天 談談地




沿途復育的野生植物構成美景如畫


回首來時路

已經不知你走的山路是怎麼攀登的?

只記得綠色~~~超美的

就這樣迷迷糊糊繼續走~


夢鄉就在我的前方

哇呼追著登山頂的夢想繼續前往~



沿路的稀奇植物

都忘卻了煩憂~


繼續~跟著雲飄 跟著山走~

慢慢的調節呼吸~

拍拍照 笑著笑著


右手邊的山景~ 

就像照片一樣 歷歷在目



看到藍屋頂的合歡山莊了嗎?

在山上看得好像小積木一般~

這般壯麗 無法用言語形容


看到這個小碉堡了嗎?


恭喜你已經到了山頂了唷

再走5分鐘你就會攻頂了!



阿瓜:金低假的? 阿呆 我們快要攻頂了耶

阿呆:當然金的阿!!快了~加油


你看有流星!!

沒啦 是朋友指著山下的小孩跟大人~


氣象觀測站旁邊的小路就是山頂了!


瓜呆一起攻頂了!!!

天阿生平第一個百岳!舉手可得阿!


第一次覺得天空好近

好近~


在這邊拍人照也是很美的~


情侶也一起上山

酸然過程很累

好像吃了100個酸梅得腳~

還有呼吸不太到空氣 呼

但你抱我 我抱你~ 哇~~~多美好啊

老了還可以跟子孫說




我們在合歡山主峰

標高3416公尺!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主峰

沿路上還有小鳥作伴~






我們下山了 還是有人陸續要上山!

相互扶持!多棒阿

下次來合歡山不要忘了來主峰唷看人間仙境

+CITYSTORY影音平台+

+CITYSTORY粉絲團+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II+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