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瘋花台灣●台中市●霧峰區●花季】亞洲大學最夢幻的阿勃勒


亞洲大學中最漂亮的季節我想應該就是夏季了

現在阿勃勒已經開滿了整個校區

沒有其他比這個更夢幻的圖片,真的是在台灣霧峰



尤記去年阿勃勒的中興花況

朋友大聲的跟我說,哈我們母校更漂亮

當時我還無法體會,但是我到了校區後

完全能理解朋友驕傲的大聲說是有道理的

綿延的阿勃勒花道下雨更顯得美麗無窮


校園建築也是特色

像是呼應著阿勃勒的下雨天

還好我有堅持到達才能看到這般景像



夢幻無比的花況

我只能說太值得了!!這花美得讓人屏息


其實抵達的時間已經有不少人到這邊賞花

阿勃勒又稱六月黃金雨

不過今年的夏天來的快 現在就能看到



就這樣在樹下拍了好多照片

因為實在覺得這黃金雨下得太閃亮



看著學生不停的穿梭

突然覺得在這邊上課還真是幸福呢




雨水無情的將花朵拍落

一片片的花朵就落在地上



天氣不佳,但是看到這些樹木

值得了!這夏天來的真快



轉個彎你會發現更美麗的台灣畫集

阿勃勒花季在亞洲大學盛大展開



瓜呆二人組短評:
目前為只看過最完善的環境跟建築,阿勃勒的校園非常美麗!

影片欣賞




亞洲大學
41354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電話:(04)2332-345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玩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