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住在台灣●蘭嶼民宿推薦】女人魚。蘭嶼海人,姆里塔的家


終於! 期待已久的『蘭嶼』我~來~了!

朋友陸續抵達蘭嶼,我卻巴不得能立刻出發

今天CITY跟大伙推薦的住宿就是蘭嶼的女人魚民宿

我們搭乘的船離開了蘭嶼開元港,四周的景色讓我驚覺原來我到蘭嶼了




這間民宿是朋友幫忙安排的,不過真的很棒!

至於為什麼?跟著我們一起GO!來看看 CITY的落腳處

女人魚不是在開元港附近唷,他是位於漁人村的 | 女人魚民宿

藍白相間女人魚,實在美呆了!真的是來蘭嶼一大驚喜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窩在這民宿中

這邊的景色都很美,擺置跟一些手工藝品都是女主人幫忙編排的

來住宿的朋友都還會留連忘返,還會跟民宿主人姆里塔保持連絡呢!

像小客廳這幅畫就是遊客,專程郵寄過來給姆里塔的



民宿也有販賣一些手工藝品,說真的跟外面相比

這邊的手工藝品真的還蠻精緻的,如果喜歡可以跟民宿主人問看看唷



民宿還提供許多碗盤跟杯子讓遊客使用,所以可以帶些咖啡來這邊泡邊聊天

也可以拿小盤子來裝一些食物享用唷!



房間為到女人魚才由民宿安排房間

我們很幸運的以最多人數住到最高的4樓!!

一進門還沒有發現什麼寶藏,但是...到四樓迎接我們的是!!!


無~無敵~海~景!

已經是全幅度的景色了,一整個尖叫連連

好美阿!是我對蘭嶼的第一印象


我們是住打地鋪的床,我覺得還蠻安穩入眠的

房間也有冷氣等..一切設備,不過民宿沒有飯店方便

還是要自備毛巾等..盥洗用品



不出門,直接在民宿裡面也能看到無敵海景!!

一整個幸福的太過分了啦!


放下包包,立馬飛奔到陽台照相!

在這邊放空好舒服阿!深淺不一的顏色海與藍天

迎接我們的是藍天的蘭嶼阿!


這一片海,似乎預告了我們行程的精采

不僅是蘭嶼還能眺望小蘭嶼

更有趣的還有冷泉在附近出沒呢!




告別白天的耀眼,你以為寶藏就這樣嗎?

夜晚來臨時,不必出門,在女人魚就能看著天空的星星




對於這邊的印象太深,民宿男女主人都很好

我喜歡這漂亮的民宿還有無敵的海景

貼心服務

有環島跟浮淺的服務,晚上還能夜間探險,跟機車配合廠商

姆里塔還會貼心的告知哪邊好吃 好玩,去電要注意的問一下唷!!

其他注意事項

1.不過由於民宿不幫忙載行李

2.前往的朋友最好想一下行李該如何到這邊唷!

3.還有請勿餵食芭雷姐妹花 呵呵

4.請自備盥洗用品唷,民宿不提供


蘭嶼-女人魚民宿

台東縣蘭嶼鄉漁人27號 

TEL:089-731671‧0937956416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GOOGLE+也多多支持阿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