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旅遊景點】金寧鄉慈堤慈湖看夕陽


CITY拍不停的台灣●慈提落日,為金門有名的十景之一!

第一天抵達金門下起了大雨,終於第二天開始放晴!

我們穿著厚重的外衣,前往金寧的慈湖堤防看夕陽!

真的好美~讓我不自覺的往海灘跑了!








慈蝴是一做人工作的鹹水湖,這邊主要是做為軍事務重地

你還能看到許多民眾在這邊休息散步,也是非常舒適單車路線


在海面上有著許多防止搶灘的鐵樁

其實也是另一種金門戰地風情的特殊景象




抵達的時間已經是夕陽慢慢下降的時間

可惜沒有看到完整的夕陽,但還是非常優美




許多情侶結伴在這邊浪漫的看著夕陽

對了遠眺還能看到對岸的廈門

還有小金門...等金門烈嶼


不過,聽說這邊還有地雷 XD

CITY傻傻的跑到海灘上面,其實這邊是軍事重地

跟著家人一起來,只看到我爹又跑又叫的把我拉回岸上

黃金夕陽!金門慈提我看到你了



為您推出...浪漫版夕陽照!

希望下次能拍到完整個紅夕陽阿





離島夕陽都特別美,如果來到金門千萬不要錯過她唷!

離金城鎮很近,有機會要來看看唷


慈湖慈堤

地址: 金門縣金寧鄉慈湖

來去水頭住客棧

單車巡禮必訪歐厝

鄭成功在金門

魂牽夢飲金門夢幻料理

金門翟山坑道

水頭必訪粉紅得月樓

水頭好吃料理

風獅爺文物館

 山后民俗文化村 伴手禮一條根

我的影音平台,歡迎訂閱
http://www.youtube.com/icitystory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