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南竿旅遊】絕美津沙聚落 津沙海灘


CITY拍不停的台灣●如果說在馬祖的風景讓我留念的!

我想真的就是金沙 津沙聚落讓我難忘! 彷彿與世隔絕的仙境

大家都之到北竿的芹壁村,不同於他們我想南竿最具代表的就是津沙了!


津沙聚落其實位於西南方,也是最靠近閩江口的地區(大陸)

每一個小地方都是特別的馬祖風情

津沙的美麗絕對值得留宿一晚



CITY喜歡高處往下看著馬祖的屋子

上面放滿了石頭的屋瓦,在這邊不必跑遠

爬上階梯就能看到獨一無二的風景


你也可以選擇在這小聚落逛逛

你能看到的是一種舒適的優閒




臨近的津沙沙灘就在旁邊,一忘無際的海邊

聽著海浪聲,慢慢的享受優閒的時光

也能想像得到當年這小漁村的風光




海邊的防空洞迷彩屋搖身一變,其實是個便利所

也因為來觀光的人數眾多而設計




這邊夜景也是一絕唷,很美的津沙




這是CITY到南竿最喜歡的村落

其實沒有把南竿逛光,但是還是覺得 好美

馬祖南竿津沙村

地址:連江縣南竿鄉津沙村


我的影音平台,歡迎訂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