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小吃推薦】鵝媽媽-鮮美鵝肉與當歸鴨麵線


像弄內的鵝媽媽,鮮嫩欲滴的鵝肉切片,還有味美價廉的薑母鴨麵線

難得吃到便宜又值回票價的好吃美食

離草悟道非常近的人氣美食,奇妙的相遇

簡單的攤子,用餐時間卻擠滿了外帶的人

陣陣藥膳的香味撲鼻,絡繹不絕的人潮






其實很害怕排隊的CITY真的覺得這是我普通不會去排的店家

但人的無窮餓,會激發無限淺能

於是~我跟朋友在大埔鐵板燒跟鵝媽媽游移

心一橫,好吧吃鵝媽媽去!於是我到了店內


店內不少名人來吃過,意外看到彭政閔的簽名

另一桌客人說當天我們去吃的時間外面還有球星XD

但CITY跑出去追不到人阿,只能看看簽名

出菜的速度不是很快,要吃美食就要耐住性子




我們點了鵝肉切片(NTD$120)跟當歸鴨麵線(NTDS50)

於是等到我前一晚晚睡的朋友都睡著的時候

終於阿姨感人的端菜過來了!




當歸鴨麵線,它的湯頭濃郁

有些藥膳會苦,但他非常清甜

麵線的分量剛剛好,女生吃一碗夠分量

冬令進補美食,實在對味


這鵝肉~鮮美多汁,沾上微辣的醬油

這隻鵝跟我說我願意!搭配薑絲跟鵝肉

回來一直有幻覺說,吃不到了怎麼辦?



台中鵝媽媽(總店)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2號

電話:04-23260001

營業時間: PM4:00~PM10:00

(排隊約20-30分鐘唷)

+CITYSTORY影音平台+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