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貢寮區旅遊活動】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海天一色的美麗沙雕


夏季的熱門活動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新北福隆沙雕藝術節,每年都跟大家相約美麗的東北角,其實CITY小時候家族旅行每次都經過都一直沒有去沙灘走走,當天非常高興地 次看到福隆沙雕阿~曾經被沙雕協會評為最適合沙雕的寶地,海天一色的美麗景致真的是推薦給大家,福隆沙雕非常好的是因為搭火車從台北就能抵達,所以是不是鄉親們要支持一下呢?來來來~跟著我一起瞧瞧~


活動名稱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址福隆海水浴場(228台灣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舉行月份每年8~9月份
開放時間08:00 ~ 18:00 
網址請點我
交通指引請點我


▲進入海水浴場後就能看到佇立在沙灘上的一座座沙雕,數十座都是沙雕師精心製作的作品


▲細節都非常講究,雕功也是非常了得,活靈活現的沙雕就在眼前



▲除了寫實系列作品,更多是可愛無比的沙雕阿!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特愛這一區,像是在沙灘上飆沙的車子,蓮速度感都呈現出來真的很讓我吃驚


▲也有樂園站贊助的沙雕作品,卡哇依真的好有愉悅的感覺


▲沙雕的經典圖案當然不能錯過就是城堡啦!小時後堆小城堡長大了我們來看城堡


▲很喜歡這張照片,一望無際的海岸線跟乘涼的男子,當天真的是融化系的太陽在頂上


▲無敵爆可愛的大熊熊(應該是北極熊吧?)跟一隻隻企鵝~疊羅漢的特殊造型,萌爆了!


▲雖然我跟他不熟,但爸媽應該跟他很熟吧,可愛的卡通人物也不能缺席阿


▲今年真的很遺憾發生了塵爆意外,原本結束活動也特別再開放且還重新雕刻了這作品象徵璀璨新生!盼台灣平安


活動名稱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地址福隆海水浴場(228台灣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舉行月份每年8~9月份
開放時間08:00 ~ 18:00 
網址請點我
交通指引請點我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youtube影音平台 ► http://www.youtube.com/icitystor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