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遊景點】淺草寺求籤+雷門風雷神門打卡+仲見世通逛街,這就是東京淺草阿!


搭乘廉價航空的飛機到東京旅遊,一路馬不停蹄的前往住宿地-淺草,這是我們到東京看到的第一個景點-淺草雷門,前面轉角遇到爬樓梯扛行李的痛苦一點也不算什麼,嘻皮笑臉的展開我們五天四夜的東京旅行,呼吸道的空氣都覺得舒服,雷門後面就是仲見世通啦,可以買小攤販,還有必去求籤的淺草寺,我其實比較喜歡晚上的悠靜,東京其實可以多看幾眼,我想這地標還是非常值得跟大家說我到東京溜!
| 旅遊景點資訊  DATE |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3-1
開放時間:6:30~17:00 (4月份~9月份 6:00~17:00)
交通方式
1.搭乘電車前往:東武伊勢崎線:從淺草站步行5分鐘
2.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從淺草站(G19)1號出口步行5分鐘 <推薦交通>
3.Tsukuba Express:從淺草站步行5分鐘
4.都營地鐵淺草線:從淺草站A4出口步行5分鐘
5.搭乘巴士前往:都營巴士
6.京成TOWN巴士
7.台東區循環巴士Megurin
東京Metro:路線圖連結 

▲這是我們抵達的第一個景點,連日本人也愛在這邊約會打卡唷,雷門真的很霸氣






▲其實我更喜歡夜間的雷門,所幸我們住宿在附近所以天天都能經過他,每次都還是忍不住多拍兩張



▲仲見世通逛街真的非常多小店家可以逛,還要吃吃這邊名產人形燒跟老店



▲可愛的和服女生跟店家賣的HELLO KITTY,都有著濃濃的日本風情





▲關店的街道上兩邊的鐵捲門有著獨特的繪畫,熱鬧的祭典或古代的人物



▲夜晚的淺草觀音寺的確比白天更美,還是有不少遊客夜間造訪




▲寺廟兩旁通常都是賣御守的,可以買回去保平安或祈求福氣..等





▲只要100円就能求籤,因寺廟30%為凶籤,所以比例比其他寺廟高,如果抽凶籤也不必緊張將籤綁在旁邊固定處,就能逢凶化吉。



▲因為東京發生一些小插曲,我的籤還真的無敵準到朋友都起雞皮疙瘩~所以可以誠心祈求唷




▲白天也來逛淺草觀音寺,光是一個寶藏門就讓我拍了好多相片



▲春天的淺草觀音寺非常舒服。旁邊還有許多神明可以參拜唷



▲寺廟外的雕刻與正值 櫻花祭的裝飾,讓廟有不同的色彩



▲寺廟聽到高僧的木魚聲,安境清幽的早晨,連天花板上方壁畫也非常中式風格



▲參拜後我就要回台灣了,在這邊我看到了東京的美與舒服的散步風

| 旅遊景點資訊  DATE |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3-1
開放時間:6:30~17:00 (4月份~9月份 6:00~17:00)
交通方式
1.搭乘電車前往:東武伊勢崎線:從淺草站步行5分鐘
2.東京Metro地鐵銀座線:從淺草站(G19)1號出口步行5分鐘 <推薦交通>
3.Tsukuba Express:從淺草站步行5分鐘
4.都營地鐵淺草線:從淺草站A4出口步行5分鐘
5.搭乘巴士前往:都營巴士
6.京成TOWN巴士
7.台東區循環巴士Megurin
東京Metro:路線圖連結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歡迎加入CITY的LINE聊天室~
http://line.me/ti/p/%40ayq7765y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