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自由行●尖沙咀(嘴)美食推薦】優的良品購物與尖沙嘴買買買


買伴手禮就看這一篇了!今晚沒有別的! 就是買東西吃東西的『買東西篇』

首先第一站就推薦給大家優的良品,可以購買的讓CITY慢慢說

首先香港的錢先認識一下!香港共有三家發鈔銀行為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渣打銀行(香港)、中國銀行(香港)

最好到香港都換成HKD$100元、最高到HKD$500、千元鈔很少用


香港逛街可多了!不過今天為你介紹的就只有尖沙嘴

為什麼呢? 因為是版主自己去買過的東西實錄

不過都是個人感覺,至於值不值得要看個人


首先第一間店就是優的良品

甘栗HKD$500,由於牠價格比較高,所以建議跟朋友買一大包分

裡面都是小包裝唷!真的很值得買,他就是可以馬上吃的糖炒栗子 GOOD!


看一下版主的戰利品,哇哈哈哈

話說我真的很愛逛康寧(藥品)跟惠康(台灣頂好)

完全去那邊挖寶! 挖得很開心! 讓版主寫給你聽


第一件戰利品 澳寶一分鐘焗油225ML(四入) HKD$49.9

不過外面的萬寧比較便宜 HKD$39.9,整個慘敗

護髮效果,個人覺得他的味道沒有太符合我,不過有的人很愛

我是被迫去補貨XD 台灣也有不過一條99貴了點

奧寶請一個星期用一次就好,以免頭毛太營養


香港魚刺百力滋餅乾(12入)HKD$79.9

個人喜歡這餅乾超酷的,不過有點後悔買魚翅口味因為很殘忍

他還有蝦子口味,可以買另一種,包裝設計非常有港味大贏!

香港明信片HKD$50~100

香港的書局好像都沒看到,都是在路邊的書報攤

至於明信片很多藝品小店或者是小巷子裡面或觀光地(凌霄閣)才有唷!

位元堂龜苓爽HKD$8

說真的我有喝一瓶,我很愛龜苓膏的味道

不過有點像台灣的仙草蜜,冰冰蠻不錯喝的

大排檔奶茶類HKD$18~25

但是說真的都沒有蘭芳園的好喝!失望

御品泰國香米500G HKD$11.9

很瞎但我很愛這個,因為回來煮外加台灣的炒蛤蠣

或者加上無印良品的紅咖哩(朋友推) 都好吃唷

另外買了公仔即時麵 HKD$3

說真的...是不是我拿錯口味,這麵沒有料只有香料包

所以不推!

斧標驅風油3ML HKD$5.5

這個有點像是台灣萬精油,小小罐的很可愛不錯!

以上是CITY亂亂買的記事本!跟大家分享

至少下次會買精準些!呵呵呵


說真的因為物價比台灣貴,所以CITY很想去一個可以瘋狂購物的天堂阿!

希望下次去會更進步!我的旅行基金持續銳減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