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拍不停的台灣●鵝鑾鼻燈塔公園】墾丁旅行一日遊,經典景點


墾丁,一個夏天最適合的旅遊勝地

鵝鑾鼻,台灣最南端的燈塔,也是台灣光力最強的燈塔

另外 我想每一個台灣網南部畢業旅行的朋友都必旅的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燈塔的前方有一大片草皮,還有許多大王椰子樹

可以盡情的奔跑~還能跟朋友玩玩十連拍

(為保護當事人使用馬賽克,PS 我很愛我朋友們的笑臉阿~)



沿著椰子樹,這邊的步道就能走到燈塔了!

木造的扶杆非常渡假風

燈塔~我來哩!這角度非常側邊,但是很適合拍照




當然還有到此一遊必拍的石雕

鵝鑾鼻,台灣八景之一

在南端的燈塔~真的別具意義


公園的一側面海,可以走到海邊

下面的風景非常漂亮,不過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主攻燈塔~

也非常適合情侶慢步~



鵝鑾鼻的旁邊有一個商店

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裝飾品跟燈塔紀念品

重點是在大熱天的時候有冰涼的飲料,總是熱門


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走進燈塔

原來這燈塔真的好美,墾丁真的是美麗到不行的渡假勝地


不管從哪一個角度看都超美的

果然是台灣的南方之星,海上人得依靠




欣賞完燈塔之後,旁邊有一個展示館

裡面有很多時期的燈塔,能更深入的了解鵝鑾鼻燈塔古今故事




在這邊也能乘涼,看看海,非常涼爽舒適


走出了燈塔,旁邊還有一個味戀人而設立的小小塔雕像

它的名字很美,叫天涯海角,這邊真的是這樣的一個地方阿


不過看燈塔還是要注意一下燈塔的開放時間唷

以免像是這兩個阿妹~被關在外頭溜




我知道這個地方台灣人都熟到不行,但是每次進去還是會開心的笑

即使去到爛掉也願意的景點阿 ^^我的學生時代~~~~

鵝鑾鼻公園(燈塔)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301號

 08-8851101

開放時間: 

1-3月、11-12:07:00~17:30;
4-10月:06:30~18:30

收費標準: 全票:40元、半票:20元、團體票8折優待;

停車費收費標準:大型車60元、小型車40元、機車10元。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GOOGLE+也多多支持阿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