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拍不停的台灣●蘭嶼旅遊】蘭嶼行程day2-虎頭坡山羊與夕陽



在蘭嶼,知名的虎頭坡夕陽紅,浪漫滿點

令我驚喜的就是滿路會跑的山羊

在蘭嶼這景像非常常見,島上的把羊兒當成財產

要禮讓的不是路人,是山羊,對於台灣俗的我們來說羊超可愛的

不過羊非常有警覺性,所以不易靠近







還有可愛的羊屁股

羊是群聚的動物,還會揪團去上學?!

半路遇到羊 真的不是稀奇的景像

不過在蘭嶼千萬不能撞死羊,他會跟你要求巨額賠償!!



再浮淺回民宿的路上,我們遇到了山羊

天阿! 當時真的很後悔怎麼沒有拿單眼?

於是就立刻回民宿拿相機,不巧夕陽也紅了!

一整個急忙的回去拿相機的過程阿!






於是快速沖澡完畢的我們,什麼都沒多想的出發了!

走我們追夕陽去~在沿途..我們先去詢問吃飯的地方

夕陽~~就不賞臉的下山了,緊急煞車,我在紅頭村也稍微看了一下夕陽

我跟朋友說: 這樣下去看不到夕陽了,停一下吧!

兩個瘋子就這樣拍下了夕陽的瞬間! 恩一直很慶幸我堅持要拍的那一刻

還好~我拍到了夕陽!! 但不是知名景點,哎唷,管他的~ 整個蘭嶼都適合看夕陽嘛!!




詢問完晚餐後,我們馬上去 虎頭坡 戲羊

朋友還開玩笑的把虎頭坡改名成山羊灣,真的,她一說我們都懂是哪個地點

到的時間已經匯集了不少的青春肉體?! 喝^^ 大家在這邊看夕陽



遠遠的還能看到饅頭山的夕陽

朋友說要先去加油~沒想到就這樣晃一晃30分鐘過去了

我留下來看夕陽!真的很對不起她,當時我應該留她下來的


於是~我開始拍羊,拍照控的我

還被一對年輕男女搭訕!!? 沒啦她是看我拍照很認真

不過他們逗羊方式還真特別,居然是學貓叫? 

因為一時熊熊忘了羊怎麼叫,這像達摩祖師的羊就這樣看著我們

你看我,我看你,相看兩不厭





光線越來越暗了,羊也越爬越高?!

天阿!我實在無法想像,他們幹嘛爬那麼高?

是登高望遠的雄心壯志嗎?



光線讓我拍下他們的剪影,最後附上兩張恩愛的山羊照

祝大家恩恩愛愛唷




山羊虎頭坡真的超美,一定要來看陽還有夕陽

小插曲,我朋友不是去加油嗎? 後來錯過加油時間XD~

我們最後去求助機車行老闆,真的是難忘的羊!

還有DEAR朋友,我對不起你,該拉住妳的,也謝謝你的好心

好心會有好報的!

蘭嶼虎頭坡

在屁股灣旁邊的那個山,就是虎頭坡了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到CITYSTORY按讚唷

GOOGLE+也多多支持阿

CITYSTORY部落格
CITYSTORY部落格2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