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購物篇】京都大阪奈良大買特買,日本零食、伴手禮、美妝保養、紀念品小資女孩懶人包


關西真的是太好買了,買東西本來就是國外釋放壓力的一個原因,犒賞自己也要注意荷包厚度,還是要衡量自己需不需要,但本篇為腦波弱少女心的文章不見得實用但這是我的自由行戰利品分享,為了避免大家不知道怎麼買東西,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我們主要日本關西旅遊的地點有京都、奈良、大阪,但伴手禮跟購物的部分比較集中在最後一天回京都車站的瘋狂購物經驗,收集資料給大家參考看看唷,出發日本關西購物趣吧!
| 購物資訊  DATE | 
京都車站 附近 藥妝 電器
店家一:京都ヨドバシ【Kyoto-Yodobashi】
地址:日本〒600-8216 Kyoto Prefecture, Kyoto, Shimogyo Ward, 京都駅前
簡略指引:京都車站大門口出來往公車站亭直走 招牌很大很好認
商品:電器、公仔、日用品、超市、餐廳
網站: 請點選

店家二: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京都タワー店)
地址:日本〒600-8216 Kyoto, Shimogyo Ward, 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21−1 京都タワー
簡略指引:京都車站大門口出來往公車站亭直走 看到麥當勞轉往星巴克方向 旁邊就是
商品:藥妝、零食
網站: 請點選

其他推薦購物地點
關西機場、日本7-11 全家lawson、寺廟周邊清水寺東大寺、心齋橋、道敦堀、錦市場、星巴克...根本各處都很好買 ( 嘶吼~~~

造訪年份:2013年11月

其他
日本退稅(滿5,000 日圓以上) 詳細說明: (請點這)

《伴手禮日本零食篇》



【 各類抹茶小點心 】

▲抹茶系列,因為京都宇治抹茶非常出名,所以周邊的製品非常多基本上不太雷,很多人推薦 POCKY系列的巧克力棒,還能買到超大根的抹茶棒送禮自用兩相宜唷。




【  Galbo巧克力捲 】
▲日本人的點心都要配茶,因為夭壽甜,如果喜歡甜死人不償命的口感這款巧克力絕對可以滿足你,且一份六包還能慢慢吃唷


【  bourbon帆船巧克力 】

▲一定要找到綜合包裝的,裡面有多種口味,也適合給辦公室的朋友們分食,算是CP值蠻高的一款小點心,巧克力因背面餅乾搭配甜度減半,蠻喜歡的零食,台灣有進口但比較貴嘛



【  きなこもち黃豆粉麻糬 】
▲他不是巧克力唷,是用黃豆粉做的甜點,方塊狀雖然甜,但是中間夾心的麻糬還不錯吃,蠻特別的口感可以買一包來吃看看



【 加樂比Jagabee 薯條先生 】
▲在超商挖到的寶絕對就是這個日本必買的Jagabee 薯條先生,他會根據不同地區出產不同口味,且看到"限定"就給他買下去,像我買道明太子口味就真的很顛覆你對薯條的印象,跟台灣吃的真的不一樣唷


【 PURE水果軟糖】
▲人氣水果軟糖,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像我們自由行會耗費很多體力走路,旅行中我很愛這種小軟糖,補充一下血糖且水果軟糖不只甜還有酸的滋味,真心推薦,後面的大版先生糖果就真的很一般般唷。




【 地區限定小紅豆饅頭&造型餅乾】
▲買到的室奈良的吉祥物的餅乾跟饅頭,哈哈日本好像很習慣這種一盒式的禮物,回家可以共享,真的很可愛的外表但~口味就真的很一般,但還是勸敗回家


【 大阪の戀人】
▲這是在關西機場買的,當年很紅薯條三兄弟買不到就買這個回家,有點像是喜餅中間有濃郁牛奶香味的夾心,不會太死甜適合送禮


【 京漬物】
其實就是醃菜、醬菜。其實最出名的是千枚漬-白蘿蔔醃菜,但我還是挑了自己喜歡的醃菜買回家,不論配飯的小菜還是泡麵加菜都非常適合唷。

傳說中的地雷區?




▲上面兩個產品我買了,應該是不會第二次購入,因為口感我不太習慣,且米茶比較像是玄米茶味道跟我想像中的抹茶不太相同,要注意阿

《保養藥妝篇》




【 休足時間+kracie肌美精面膜 】
▲休足時間絕對是聖品阿,因為長時間的行走一定會造成肌肉過熱,他有分腳底跟小腿的兩種,個人覺得兩個都非常好用,面膜推薦肌美精面膜系列,很多種依照自己需求去買就對了


【 面速力達母AD軟膏+防水透氣膠帶】
▲其實百草丸可以不用買真的聽說日本人都不買XD~AD軟膏蠻好用的不過他有局部麻醉的成份使用上還是要小心過度使用,至於各種卡通人物的OK棒我覺得蠻可愛的可以當收藏唷




【 花王蒸氣眼罩】
▲超愛花王的蒸氣眼罩,很舒服還能挑選香味,晚上可以好好的休息冬天用更是適合,台灣也有但還是比較貴,但實在蠻讓眼皮肌肉舒壓的產品


【KOSE雪肌粹洗面乳】
▲之前是在7-11搜刮的,看到搜刮的就是台灣人啦,小小條攜帶方便的且非常綿密,蠻多人都會回購的產品,女孩子收到這個也會開心唷


【可愛造型肥皂紙】
▲LAWSON買到的特價品,香味不同我還誤認'成吸油面紙,但非常可愛帶出去也蠻方便的,如果看到可以買回來出外使用非常方便唷。

傳說中的地雷區~又來了



▲面速力達母的液體絆創膏透明且含殺菌成份,但味道實在太嗆鼻了還是沒有太用他,大正快速療效口内炎パッチ大正クイックケア-說真的是還蠻新奇的產品但是嘴破什麼貼都不會比較舒服阿不太實用,choosy唇膜聽說是去唇痕的但沒有擦口紅習慣的我覺得實在沒什麼感覺

《御守繪馬篇》


▲去京都就是去看收費古蹟寺廟。所以各個繪馬還有御守都讓我想收集,不過聽說御守代表神明如果買太多會分散神力,所以還是適當就好,當年沒人告訴我這個阿! 特地提醒大家唷。


【御神籤】
▲各種造型的御神籤都非常值得蒐藏,分別兔子是-岡崎神社,不倒翁-市比賣神社,奈良-小鹿籤(春日大社有比較正統的,這是外面販賣部趣味產品)


【造型繪馬】
▲繪馬是寫上心願交給座騎神馬傳達給神明你的心願,現在演化成了木板狀,不過造型很特別我沒有許願只是喜歡上面的樣式而買回來當紀念品


【京都御守】
▲推薦必買岡崎神社的御守,因為兔子代表多子,所以也有求子神社的美名,但還是很多幸福、課業...等跟其他的御守,特色是在上面都有兔子的圖樣唷


▲推薦必買東大寺的御守,別的不說我當年是拿到朋友轉送的金錢運御守,我只能說那年我遇到非常多貴人也賺了不少錢,真的非常靈驗的御守唷

《小禮品篇》




【 縮緬細工(ちりめん細工)】
▲京都嵐山(嵐山ちりめん細工館)跟錦市場都有在賣的小錢包,價格便宜我把他當耳機包跟零錢包,也買回來給姊妹們到現在都還有用的可愛小禮物



【 白雪友禪 (白雪ふきん)手拭布+小鹿吊飾】
▲奈良東大寺購買特有的手巾,吸水力好且應該是紗布巾非常細緻,且花樣顏色都非常多,蠻好用的一個小禮物



【 宮崎駿小物】
▲對我而言宮崎駿跟日本有著密不可分的童年故事,在清水寺買的手指玩偶還有在Kyoto-Yodobashi買的撲克牌,視為個人收藏可以列入購買清單


【 星巴克紀念隨行杯】
▲一定很多星迷們購買的杯子,其實環保愛地球啦,幾乎都會一直出不同版本,我把它視為旅遊足跡的紀念品,但還是買回來要使用才是阿。

總結

謹慎理財,荷包至上! 希望大家可以買的開心滿意唷

【 關西自由行必看景點美食】


| 購物資訊  DATE | 
京都車站 附近 藥妝 電器
店家一:京都ヨドバシ【Kyoto-Yodobashi】
地址:日本〒600-8216 Kyoto Prefecture, Kyoto, Shimogyo Ward, 京都駅前
簡略指引:京都車站大門口出來往公車站亭直走 招牌很大很好認
商品:電器、公仔、日用品、超市、餐廳
網站: 請點選

店家二:ダイコクドラッグ (京都タワー店)
地址:日本〒600-8216 Kyoto, Shimogyo Ward, 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721−1 京都タワー
簡略指引:京都車站大門口出來往公車站亭直走 看到麥當勞轉往星巴克方向 旁邊就是
商品:藥妝、零食
網站: 請點選

其他推薦購物地點
關西機場、日本7-11 全家lawson、寺廟周邊清水寺東大寺、心齋橋、道敦堀、錦市場、星巴克...根本各處都很好買 ( 嘶吼~~~

造訪年份:2013年11月

其他
日本退稅(滿5,000 日圓以上) 詳細說明: (請點這)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