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美食餐廳】素獸石窯-窯烤小木屋品咖啡- PIZZA水果烤餅好食大幸福


「素獸石窯」第一次看到店家是在朋友分享的FB上,但沒想到離南開大學那麼近,某日又騎著跟我拼命尋覓好吃好看景點的機車經過,只是光看門外就已經夠吸引我了,於是下定決心來一攤下午茶,果真的確是一個另類的小天地,且窯烤的烤餅跟咖啡也太夢幻了在外面幾乎都是蛋糕配咖啡這邊果真不一樣,實在太適合跟朋友們相聚,一定要到屋內品嘗,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想起電影星空的那座小木屋,皮製的椅套看得出店家自己做的,牆上擺滿了很可愛的畫作,藝術氣質瞬間加分到爆,咖啡貼心的分大中小杯也是一絕妙處。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看照片品美食吧~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素獸石窯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富昌路299號
電話:0920691809 or 0921073783
營業時間:AM07:00–PM19:00(周二三固定休假)
其他:下午三點左右烤包出爐
網址:(點這裡)



▲門口堆滿了木材,就是窯烤爐需要的,全店以素食為主早午餐與麵包唷還有好咖啡



▲門口的小綠地,空間都給了店家的特色窯,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看到窯烤的情況





▲店家菜單還蠻多元的,入內有一個大大的笑臉在迎接我們



▲實在太愛這一個木屋了,陽光灑落的下午異常浪漫,空間雖然小旦感覺好溫暖



▲屋子內滿滿都是特殊的擺飾,還有那些小畫作增添了許多風采





▲看得出來店家藝術性質蠻高的,還熱愛音樂小提琴的圖樣擺在明顯處,店內也聽著古典樂



▲看到一幅用色單存水彩畫,畫著老闆與石窯讓人感覺良好,就簡單的畫作簡單的生活



▲獨特的座位,兩人雅座可以看到屋外跟老闆聊聊天,看著窯裡的美食完成



▲不同的小角落都有不同的風景,可以慢慢的品嘗跟觀看每一處的美麗




▲店家還推出貝果麵包,我買了一個回家價格便宜但真的是好麵包會回彈唷外酥內嫩






▲我的拿鐵咖啡跟當日水果烤餅來了,一個人分量有點多,但還是被我全部吃下肚了

店家最特別的就是窯烤的部分,所以上餐點的時間會比較長,比較少在咖啡店能吃PIZZA配咖啡,感覺真的是非常正點,還擔心說食物因為標榜素食會不會味道過淡,但上面的起士跟小片水果加上薄薄的餅皮,因為窯火的關係顏色不均但微焦的口感很像餅乾,搭配一杯小咖啡,我只說這是我近期吃過最讓人驚艷的烤餅,價格跟食品絕對值得來一回多待一下,心裡默默盤算下次要跟姊妹掏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

送上影片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素獸石窯
地址:542台灣南投縣草屯鎮富昌路299號
電話:0920691809 or 0921073783
營業時間:AM07:00–PM19:00(周二三固定休假)
其他:下午三點左右烤包出爐
網址:(點這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