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後火車站美食餐廳】小食糖littlesugar-下午茶咖啡甜點坊-忠權社區狗狗彩繪村

忠權社區狗狗彩繪村完美的結合了廟宇文化與現在流行的彩繪牆,今天特別要推薦的是彰化小食糖littlesugar,店內有飲品與當日限定塔類,還有糖霜餅乾與手作餅乾...等,讓人愛上的小屋空間,覺得普通吃塔類蛋糕都非常單一口味,但小食糖內的塔類真的非常扎實,我當日吃的塔類不僅口感分明也讓我更加期待店家推出的其他商品,離彰化後火車站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拍拍照喝杯咖啡更不要錯過小食糖的塔類唷。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小食糖littlesugar
地址:500台灣彰化縣彰化市辭修路128巷3-3號
電話:0972-757 501
營業時間:AM12:00–PM20:00(不固定休假,開店時間常有變更請前往需去電確認)
網址:(點這裡)



▲大木門前,掛著12月的裝飾,有質感的木質店牌跟地址





▲店家的產品非常簡單,可惜來得太晚剩下不多的塔類,要吃的請早點前往唷



▲四周還是看得出來紅磚瓦老房子的痕跡,牆上還放著幾張有可愛復古風照片裝飾





▲店家二樓是一個小寶藏窟,看得出來都是可愛的骨董沙發椅



▲蠻用心的擺飾,雖然空間不大只能約4個客人入內,上方還有一個復古的電視機


▲店家入內時跟我說二樓有水,但我看到是空瓶阿XD 我沒告知但下次真的要注意補水唷



▲每個角落都可以小小的欣賞一下,非常可愛的店家,連轉角小空間都放乾燥花相當細心



▲在2樓明顯處是蛋糕與咖啡拉花的書籍,可見店家下了多少功夫去尋覓好吃的祕訣





▲空間其實是一個小平台,挑高的空間中,但位置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但座不下多少人



▲其實二樓用餐區感覺比較是給感覺氣氛的,但如果真的要入內品嘗其實蠻特殊的體驗



▲抹茶塔採用小農的抹茶,加上一層覆盆子內陷,口感分明算蠻不錯的唷




▲店家給的馬林糖跟檸檬塔都非常好吃,謝謝招待唷~且玫瑰造型馬林糖口感也不馬虎


其實一直在思考台灣彩繪村的發展,當熱潮過去後留下的是什麼,很開心看到忠權彩繪社區有這樣的一間店,不僅老屋再生且更能帶些味覺的記憶回去,當然像這樣執行的困難度真的不是我們能想像,但如果這是一個開花的地方,那不如讓我們支持他,讓原本的社區能夠得到活化,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展如何但至少我看到第一間彩繪村內的小甜品店家正在萌芽,改天如果有空來喝杯咖啡拍拍照是不是也不錯呢?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小食糖littlesugar
地址:500台灣彰化縣彰化市辭修路128巷3-3號
電話:0972-757 501
營業時間:AM12:00–PM20:00(不固定休假,開店時間常有變更請前往需去電確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