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傳統小吃】南投市場正宗楊綠豆粉粿-南投市在地小吃-小甜點推薦


身為一個資深南投市菜市場民眾,如果有朋友問我南投有沒有什麼獨一無二的傳統銅版小吃,現在介紹的東西應該很難在其他地方看到,因為南投市才有阿~就是傳說中的南投市場正宗楊綠豆粉粿,至於好不好吃其實感受滿兩極的,但夏天的時候我總是會想起這一個小時後的味道,十幾年的歷史一定有或更久,為了害怕傳統小吃消失,加上沒什麼人會無聊到拿著相機到菜市場尋寶(好我承認阿姨一定覺得我很怪..),所以推薦給大家一個小甜點~希望大家吃甜甜賺大錢唷~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南投市場正宗楊綠豆粉粿
地址:南投市民權街157號(南投早上市場民權街上)
營業時間:AM06:30-AM12:30或甜點賣完為止(不一定會出來擺攤)
價格:單包/4片 30元左右
南投市販賣另一處:下菜市場南投縣南投市玉井街2巷3號



▲來來來,他就靠近南投紅檸檬的路口,大約中間區域的攤販看到老牌子就是他了





▲是的,是不是很迷樣的傳統小吃阿,他是有點像是薄片的甜碗粿但又不致於太甜



▲非常薄一片,還看得到氣泡孔,有點介於米苔目的大片版本,可以直接食用





▲如果你來南投市區旅遊不要錯過這個,南投市的傳說中小吃,現在真吃一口少一次機會了



其實南投市場不大,但特色的小吃非常多,這甜點算是南投人的小確幸,且阿姨不一定會出來擺唷,還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他其實比較像是吃回憶的感覺,南投市民多多少少都會吃過一次這個東西,現在人口外移南投市區要出來賣東西的店家,相較其他縣市算是非常少了,所以每看到這種小吃店我總是心懷感激,且價格高漲的年代,當年那種簡單包裝的幸福不知道還能存在多久~來吃一片南投市綠豆粉粿吧!

 | 💁 店家資訊  DATE | 
名稱:南投市場正宗楊綠豆粉粿
地址:南投市民權街157號(南投早上市場民權街上)
營業時間:AM06:30-AM12:30或甜點賣完為止(不一定會出來擺攤)
價格:單包/4片 30元左右
南投市販賣另一處:下菜市場南投縣南投市玉井街2巷3號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 ░
blog2 ► http://citystory.gogoblog.tw

░ CITYSTORY旅行部落格-經營社群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