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租車推薦】上好汽租車行-近恆春轉運站,機車景點交通騎到墾丁、車城、佳樂水都安全舒適

墾丁恆春趴趴造

上好租車行

走遍恆春半島交通篇



訂好的車票跟住宿,再來就是路上移動的交通工具,於找到了這一間上好汽租車行

總店位於老街上,其實離恆春轉運站非常近唷,步行就可抵達,為什麼會寫這一篇

一來是因為太少人分享恆春的租車經驗,再來就是老闆很阿撒力又親切讓我想推一個。




剛好跟我一起外國遊客提醒,雖然不用駕照可租的電瓶(動)車

由於恆春跟墾丁距離約20-30分鐘,較遠地方可能無法充電

相較於台灣人的駕照就方便多了,加一次油距離不要遠可以用上五天都沒問題


還有如果你來到恆春的時間稍晚,也不必擔心找不到老闆

老闆還貼心的寫下連絡電話,有問題就是撥下電話溜






好的,騎了五天的機車覺得如果你短程沒有遮陽頭蓋的安全帽很有事

但強烈建議詢問一下老闆是否有可租借有遮陽的帽子

擋風沙也擋刺眼陽光,連續帶了兩天的無遮陽安全帽

最後還是跑去問老闆有沒有蓋子的安全帽,馬上替換

不過數量依照租車行提供為主(先搶先贏的概念?),車行是不保留的



沿路去了很多地方,畢竟是出租車算蠻順的我蠻喜歡

一路上也看了許多風景,機車租借我是出租GT125的

感覺CP值很高,很適合一個人單獨旅行



路邊的大哥大概覺得我是瘋子吧

為了要寫一篇出租文,臨時起意的拍下小紅身影

小紅陪了我五天的旅行,也感謝有出租機車行的陪伴



125機車的好處是馬力有夠,像是比較高一點的小山坡

還是騎得上去,感覺真的不錯

關於耗油,大概距離恆春老街到佳樂水14.4(算15) 公里

加了一次油約60元,平均一公里 四元

當然要看你使用機車情況,其實如果兩人平分更便宜呢



雖然是出租車還是要愛護他還有注意限速,有損傷或開單還是會找出租者的

感謝這幾天的好天氣,騎機車出遊格外順利呢

出租車每個人需求跟情況都不同,以上也都只我短暫五天的感想




騎機車看恆春的每個地方,比起搭車我更喜歡天氣好騎機車兜風

彎進每個大街小巷的感覺超好,且陪了我看了許多小路的風景



一路上看到美景我安全停車後總是愛拍上幾張相片

機車的好處真的頗多,不過就是不能遮風避雨

以往只是經過的路口,也會變成你回憶的寶物



奔馳在墾丁的感覺就是那麼愉快

且平日的車流量不多感覺更優閒呢

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要自備雨衣畢竟天氣多變化。



對了炙熱的南部太陽還是很可怕

記得防曬跟補水,出外遊玩也千萬要以安全第一為優先唷



上好租車行(總店)

地址:946台灣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7號

電話:08-8880655 / 0916-404039


預約機車價 300元/天(提前預約需付100元訂金)

機車400元/天。

電動車600元/天。(外國遊客推薦免駕照)

上列租金包含強制責任保險:每人150萬元。

租用車輛請小心駕駛、停放,如有損毀或失竊時,需負擔修復期間之租金及營業損失



CITYSTORY旅遊部落格-FACEBOOKCITYSTORY旅遊部落格-IG



熱門文章